小朋友掰掰

今天是花錢日

剛開學什麼事都不想做,儘管一堆事情XD
睡到下午兩點~醒來看了一下動物星球不小心就這樣看到了五點
肚子餓的有點發昏,趁著外面天亮亮騎車兜風順便吃飯
天氣好到爆,風吹的很舒服,夕陽把天空染的很漂亮可惜沒有帶相機
就這樣看著夕陽時速20兜風著,一路上一直被叭~連警車都開的比我快哈哈
太陽很快就回家吃飯了~所以我也準備要吃飯
結果想吃的通通都沒開,只好跑去吃三商巧福~動作有夠慢!!隔壁桌的一直在瞄我你以為我沒看到嗎!!!幹最近很有路人緣搞什麼鬼要電話就通通閃邊去

吃完就逛逛街散散步
買了兩個指甲油,差綠色呢!!
還買了兩個口罩,戴上去的結果很滿意!!是說我十幾個口罩了...
逛逛也無聊就打算兜風回家看看電影~半路買了奉茶,店員阿姨一直跟我喇賽奇怪的是幹嘛盯著我
買完奉茶就繞到掌音去~終於花錢買了個好一點的移調夾,是說我超想要滾輪移調夾可是台灣沒有賣!!那個超酷的耶拜託!!
順便也買了幾個PICK~在老闆娘介紹買了幾個外表看起來真的不起眼的
超好用!明天再去補買幾個XDXD
買完後又跑去傳說中好吃又好貴的麵包店買麵包~
買完後慢慢晃回家~經過全家又進去了.................然後就回家洗衣服了


今天一張小朋友就這樣掰掰了~~
真是毫無建設的一天阿

不過之後開始忙起來就不能這樣悠閒了吧~(雖然我一定會找地方混)

真的一個人了

我活的像深宮怨婦一樣

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
再也沒能忘記你容顏
夢想著 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見
從此我開始 孤單思念

想你時你在天邊
想你時你在眼前
想你時你在腦海
想你時你在心田

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約
今生的愛情故事 不會再改變
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
我一直在你身旁從未走遠

2/20

我混的不是黑道~是太子!!!!!!!!!!!!!(全誤)
誰還沒看!!要我陪他再看一次都OK啦!!



不要用瑪莉來激我,混蛋、不要用瑪莉來激我,混蛋、不要用瑪莉來激我,混蛋、不要用瑪莉來激我,混蛋、
媽的你這個死傲嬌XD

說什麼也好

就在我玩方塊遊戲殺時間等待的同時

突然的似乎想清楚了一切,似乎懂得你話中的意義

原來一切都只是我的過度幻想
應該是說我卑劣的用你的溫柔來療傷

夠了

我知道所剩不多了






只是在等待結束的到來罷了

隨便說

新年新面板!
因為最近很少女(無相關)
因為我最近買了一個超級貴氣的鏡子!!

基隆開始下起煩死人的雨了~不過還是不冷~我還是只穿一件長袖亂跑就是了
過年快到了,大家都很忙~意味著紛爭不斷
噢~賀阿啦~賣擱灣啦!!!

再過兩個禮拜就要回去當彰化人了
好快的寒假ˊ口ˋ
好像什麼都沒做阿~外拍也只外拍一次而且很快

每天就是起床、收菜、吃中飯、看書看電影打吉他(?)、吃晚飯、看動畫打吉他(?)、吃宵夜、看韓劇、非死不可整天罷了
看起來也很充實阿哼!!只是我都沒進步就是了哼!!
不過整天都盯著電腦我想近視應該要加深了吧

現在最想看的是艋舺!!可是找不到人陪我去看
再不看的話春節的愛莉絲就要上映了啦!!!而且我20世紀少年都還沒補完
積好多電影沒看,可是我又不想用載的~我是奉公守法的好公民(屁)

說到找人,現在最擔心的是要找人陪我去看牙醫先生Q_Q
我越來越不能忽視左邊後面的那個疼痛了(哭哭)

再來就是過年希望
電腦
抱抱~
抱抱~
抱抱~
抱抱~
抱抱~

嘿嘿,我很容易滿足的阿
再不給我抱抱我就要去找別人要抱抱了ˋ口ˊ

be

突然地

持續混沌狂亂的暴風雨轉小了,被雨遮蔽的視線也清晰了

撥開雲層刺下來的卻是令人窒息名為現實的陽光

我寧願像個膽小鬼躲回屋內享受細雨帶來的浪漫

因為陽光只會刺得我滿身傷痕

補充上篇

只借到過於喧囂的孤獨。
不在書單內阿XD

紅包拿來~

德語課
拼命去死
百年孤寂
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
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

千囍年系列重看
彈吉他
畫圖

寒假就先這樣
最近
訪言
12月
外面